央央青草

《Missing》【算是后记吧~】#上瘾同人文#

【算是后记吧~】

从2016年3月4日我第一次开始在贴吧写这篇开始,到今天2017年1月10日,我写了整整十个月。从提笔开始写的时候,我没想到自己能坚持下来,写到今天我也没想到自己写了将近30万字。我真的不是一个有毅力的人,但这真的是我认认真真坚持下来的第一件事情,虽然不完美,总算坚持了下来。

而且我很开心,在这一年里,因为这篇文我经历了我人生的很多第一次:第一次写同人文;第一次和一群陌生人从不认识到认识,虽然从未谋面,却一直在文里在这里聊天;第一次在某软件因为这篇文上了热搜;第一次一个几乎不用微博的人,有了几百人的粉丝,即使这个数字在别人看来很小,在我看来却尤其珍贵;第一次不是为了什么,只是因为喜欢认认真真的完成了一件事。

到今天文儿写完了,整整十章,60节,还有2个特辑。所有这些小小的数字,都是我大大的成就感,而这成就感里也都是你们的支持。所以,即使正文写完了,我还会不定期的写些番外,只要大家愿意看,我就会继续写。而且,我也可能开一个新的坑,谢谢我自己的故事,如果你们愿意看,到时候真的开坑了,我也会告诉大家的。
总之,问写完了,希望帖子一直在。把这里当家,当成是我们当初那一票小说迷和网剧迷的世外桃源,也当成现在我和你们的纽带连接。我们一起从2016年走到了2017年,真的只想对大家说,我的2016,因为有素未谋面的你们变得特别美好。真心的感谢,愿结文不是终点,而是我们彼此了解的起点。

2017,你们愿意重新认识我吗?

PS:
1. 我会整理一份全书的文本出来,但是时间待定,整理出来以后会@大家的;
2. 我会在淘宝找印书的人问的,我就想要自己存一份实体,喜欢的想要的到时候我也会@大家的,只是要印刷的数量估计不大,如果成本太高,也可能会搁置,要看情况;
3. 最近会开始@大家好友来看文,你们也可以帮我@你们的朋友谁喜欢这篇文的,毕竟已经完结了,你们不用辛苦再等啦~
4. 没事儿,咱们随时聊聊天;
5. 开了新坑以后,会告诉大家,欢迎大家有钱捧钱场,有人捧人场!

评论(24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